[19161] 秋日草原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9161] 秋日草原

[19161] 秋日草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胶片机:宾得 espio140   胶卷:柯达 gold200

十一的时候去了内蒙古的乌兰布统草原。从北京出发,遇上出行高峰期,在大巴上堵了整整一天,才晃晃悠悠到了草原。

1

2

3

在草原的三天里,天气都不是很好。蓝天白云是没有的,所见之处皆是灰蒙蒙的霾。这个季节的草原少有生气,草大都干了、枯了,被牧民们一把一把收割得干净,然后裹成大圆球,压得实实的,零零散散地落成草原中一个个小点。这就是北国的秋景,荒凉萧瑟,教人生出些许闷气。

4

5

6

但被越野车载入草原腹地的时候,倒是开阔不少。抬眼便望见大片大片的白桦林,在此刻野蛮地生长。它们毫无顾忌地扎根、伸展,去汲取每一滴水分和每一缕阳光。它们是这秋日草原最后的漂亮衣裳,金灿灿的,吸引着所有游人的目光。开车师傅告诉我们,这是今年最后的景色了。再过一个月,连树叶也落光,草原将会陷入真正的荒芜。它在积蓄力量,等来年再复苏。

7

8

9

还想再去一次草原,大概是在夏天。


Airandsea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