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单身狗极限?「男友视角」拍下的小女友让人看了好抓狂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挑战单身狗极限?「男友视角」拍下的小女友让人看了好抓狂

挑战单身狗极限?「男友视角」拍下的小女友让人看了好抓狂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 (1)

光棍节刚过,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哥isola ,就要来闪瞎单身狗,本身职业是专业摄影师,有个摄影师男友就是好,可以无时无刻纪录零失败的照片,也因此isola 的日常就是疯狂纪录关于嫩女友ririka 的一切,不论是两人闲聊时,或是小女友闹别扭的时候,把ririka 纯纯的模样拍的让单身狗怒吼啊!话不多说,准备好被虐了吗?

▼照片中的女主角名叫ririka , 1994 年的她,比起时下女性来的更加纯净, 2015 年就以模特儿身分在日本出道,而ririka 有一个很爱纪录他一切的男朋友isola 。

5 (2)

5 (3)

5 (4)

▼ 2016 年isola 拍摄「花に岚」在日本播出,女主角就是小女友ririka ,也就是这部影片,让isola 成为日本小有名气的导演,而ririka 也展开演艺事业!

▼ isola 很喜欢纪录小女友的日常,就连早起迷迷糊糊的状态下,也被isola 拍下来,而照片总是能感受到宁静、单纯!

5 (5)

5 (6)

5 (7)

▼翻箱倒柜的ririka ,到底在找什么?

5 (8)

▼是谁惹得你哭了呢?能抓紧眼珠的瞬间,可见isola 无时无刻都在记录着!

5 (9)

▼男友视角的一切,就是这单纯的背影,是多么纯净自然,虽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让她如此专注看个不停!

5 (10)

▼吃货女友的日常,是吃了什么东西让你如此满足?

5 (11)

▼欠食用的祸根,应该就是来自这几张照片吧!接下来小女友有没有被吃掉,不予置评...。

5 (12)

5 (13)

5 (14)

▼在镜头下的ririka 非常自然,不论是在家日常,或是约会日常,这类型的照片,似乎是现在IG 很少滑到,最主要就是现代网美包袱很重,或许是张自然的照片,但总是能感受到一丝假掰感,完全无法取代ririka 不做作,纯天然的感觉!

5 (15)

5 (16)

5 (17)

▼一对恩爱的情侣,并不需要PO 出一系列做作恩爱照,真的爱一个人,不论是单方面的纪录,都能够让两人的感情长久!

5 (18)

5 (19)

5 (20)

5 (21)

看完这一系列的小女友日常,是不是觉得眼球被净化了一番?如果还看不够的话,不妨前往isola的tumblr ,看看他又会拍下什么样的小女友呢!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