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美,Old School 女神带你「秋回去」!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Memory · 记忆 » 神之美,Old School 女神带你「秋回去」!

神之美,Old School 女神带你「秋回去」!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呼应本月【不.正经倒带】主题以及中秋佳节的到来,今天,我们要带各位「秋回去」。秋在今回的栏目当中有「秋条」的意思在里头,有些女星第一眼看到或许你会觉得还好,但看久了那股气势与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却能深深吸引着众人目光。这样的女神或许在主流市场当中不是那么吃香,却有一票死忠的粉丝为她们着迷,有这样的实力实在很「秋」。今回,我们评点出6 位过去超红(有些现在也很红啦)、气超「秋」的女神,各位朋友千万别错过啦!

59d369eae375e

▲ 林青霞

被誉为「永远的梦中情人」的林青霞,其戏剧风格横跨文艺、武侠……甚至连反派角色都能完美诠释。大胆的尺度与前卫的造型她早在30 年前就尝试过了,在这复古浪潮之下更显时髦。不只如此,就连文青感十足的淡妆与洋装她也诠释得相当到位。近年她逐渐淡出演艺界,但再看一次他以前的照片仍然会被震慑住!

59d36b6e3fa68

▲ 王祖贤

「最美女鬼」王祖贤,因出镜《倩女幽魂》而得名,标志的浓眉大眼与乌黑长发,就算不当女鬼也能魅惑众生。王祖贤清新的气质在当年可说是迷倒不少「少年街」,后来逐渐淡出演艺圈的她移居美国,也时常于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近况,虽然已经没有当年稚嫩的感觉了,但那股与世无争的气质还是很迷人啊!

20151002094231958

▲ 黎姿

「小结巴」可说​​是90 年代出生的朋友国中时的最爱,他与郑伊健的《古惑仔》系列虽然有点「教坏婴仔大小」,却也是7 年级生共同的回忆。黎姿叛逆又带点青涩的气质很容易吸引叛逆期的学生,他在片中义无反顾的为爱牺牲也是让许多人落下一公升的眼泪啊!

59d36cf3c2d51

▲ 朱茵

朱茵最受欢迎的作品莫过于与周星驰一同演出的《大话西游》,小时候看觉得好笑,长大看觉得想哭,可谓幽默的最高境界,唯有为情所困的朋友才能体会。朱茵带点撒野的气质让人直呼「可恶想揉」(咦?怎么会是想揉?)

59d36d642dc7b

▲ 钟丽缇

看完《第六感奇缘之人鱼传说》每次约会都要带对方去吃热炒,而且一定要点「辣炒海瓜子」,钟丽缇可说是亚洲最时合演美人鱼的女星,而且也可说是头发最适合湿湿的女星吧!钟丽缇的性感是如此浑然天成,无需做作她确实就是个性感尤物啊!

59d36dfcb0a41

▲ 舒淇

舒淇绝对不会是一般我们定义的美女,没有水汪汪的大眼与楚楚可怜的气质,反而有种让人难以捉摸、忐忑不安的疏离感。即便脸上有些雀斑却瑕不掩瑜,甚至让她的性感多了几分孩子气。不管年轻或是现在都没太大差异,这样的她绝对有资格登上今日的超「秋」女神排行。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