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或者不下雨的时候。2015年的北京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下雨或者不下雨的时候。2015年的北京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下雨或者不下雨的时候。2015年的北京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拖了又拖,懒癌本人(我)终于如愿(延期)开展了近三年胶片作业的整理重发工程。所幸之前不够勤快,时隔几百天还能再入我眼的照片也实在无多,所以真正回溯归拢起来倒也并没有费多大的力气。总之在此感谢一下懒惰又挑剔的我自己。

器材:PENTAX PG-50

下雨,或者不下雨的时候

000013

000022

可能是2015年最想逃开的两个地方,一处是永远昏暗的、敞开着的教学楼,一处是荫蔽不住的炎炎夏日。

000007

000010

000025

实话说,关于首都北京“好大一座城”的震撼并非来自 CBD 的高楼大厦,而是紧挨着三里屯的豁然穿透地面的农展桥,站在桥上你能感觉到这个城市确确实实的穿行。

五道口的路面上拦开繁华人群两端的夜班火车,就又是另一种迷幻。火车在公路路面上穿过,那些传说中走得飞快的上班族都定定的站着。

还有在故宫排了5、6个小时的队才看到一眼《清明上河图》真迹的奇妙体验。

000033

000008

000034

打从故宫东门走出来就到了我曾经工作过的劳动人民文化宫,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景区里面还有一座与文化宫毫无关联的办公楼,当时每天早上上班还要过一遍安检。

2015年,马路上有人骑自行车,还挺稀罕的。

雨停了。


shutupradio

个人简介

「咔嗒一下」胶片摄影工作室,拍些不急着上传社交平台的东西。

shutupradi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