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 胶片的味道 | 第 5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40

百分之三十的留恋给丽江的夜,天气,白云,天空,石板路,还有小明,还有那个可爱的自己。

故事好多,我好像写不完了。

这样的地方,大概半个月就够了,逃避也够了,走过很多次束河,大概能走的都走完了,若是没有一点改变,怎么对得起这半月的时光,毕竟我是一个靠白日梦活下来的人啊。我是多么小心翼翼呵护着我那份不想被别人窥视到的自我啊。

000029

000034

000036

无时无刻想做个有趣的人,想让周围的的人因为我的存在而多那么一点点的乐趣,其实我也想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身边啊。

带来的胶片已经用了三卷了,最后一卷也还剩16张,每次按下快门的时候,我都确定,眼前的是让我美好且欣喜的事物或景色,我试图留下来,不,是努力让眼前的一切留下来,丽江的天空伴着像加了滤镜一样的天空,真美。可是我要走了,在丽江活成秋天,慵懒和惬意都透支了。我啊,也终于想通了。

000002

余波荡漾,时过境迁,也是一种获得。

000022

吃完再丽江的最后一顿,驻场歌手换了三个,看着外面的灯光,说道这是最后一晚了,有人开玩笑说,不会再来束河了,待太久了。

我还想来一次,带着喜欢的人来一次,大概这就是是小女生莫名其妙的小心思吧,带你走我走过的路,看过的店,听过的歌,告诉你那个时候的我在想什么。好神奇的生活啊,谈起我抗拒了一年的学习,反倒有很多惺惺相惜,认真学习认真生活,突然觉得热血满满,想做好多事。

000025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Triangel

个人简介

热爱世界

Triangel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