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Part 2:关于流浪 逃避以及赤裸裸的现实

000010

那天午后,阳光恰好洒在有果客栈的摇椅上,真好啊。

快乐即真实,我半月的义旅时光带着自己的逃避开始了。

碰上雨季,心情也像青苔般阴冷潮湿,耳机里面还是五月天熟悉的声音,说好的蓝天白云,说好的逃避,也跟着听不了的古镇雨忘得自己都不清不楚,信任伴着猜测让本来可爱的真心越走越远,当一个倾诉者容易,可找到聆听者更难。

000013

想当小说家把自己的故事悄悄地编进去,想当导演把光刚好打在我喜欢的演员的脸上,想当吉他手把自己写的曲子用成片尾曲,才华果然是这世界上最迷人的东西啊。

可我,偏偏是个工科生。

000014

小城啊,与老友打打羽毛球,吃吃我最爱的小吃,跑跑步,穿着短裤,人字拖,纯色T-shirt,还有一碗不能少的红豆刨冰,从这条街笑到另外一条街,感觉整条街都是自己的十三四岁,这才是夏天啊。是啊,我们会越来越忙,忙得有了自己的生活,但凭着这样的念想,有着这群老友,还是觉得自己永远长不大。

000027

000033

000036

000037

000039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Triangel

个人简介

热爱世界

Triangel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