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 胶片的味道 | 第 6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快门按住的那刻 所有的不安都停止了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半月的义旅时光,我遇到一个叫老罗的人。

收拾完房间,坐在沙发上,想起了昨天的梦,潜意识的自己果然不能控制,越是抗拒,越是接近自己的生活,翻着老罗的微信,想着吃饭的时候没人跟我们讲笑话了,没人安慰我们三个小屁孩了,人与人的交集就像一张网,我们和老罗的交织暂时停止了,可是他给我讲过的故事,就像一颗蜜糖在我接下来未知的岁月有着治愈苦涩的魔力,该面对的还是面对吧,逃避了这么久,结束后就做个勇敢的少年吧。似乎,我每时每刻都想走,永远都不服输于安定,大概这就是我永远改不了的缺点,还是一个我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优点?罢了,不重要了,能离开就行。

000029

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开始,我就喜欢把喜怒哀乐都化作音乐,文字,照片来取暖,我想过告诉你,可我怕啊,怕你不会认真听,我们都需要不必交谈的时刻,多余的社交不会增加更多的倾听者,大概我需要的不是治愈,而是带着病痛走下去。我有很多话想讲,对着天空,对着大海,对着自己,但我从来都没有想着对着你,可笑吧,在了解之前就彻底把这份自我扼杀在心里了。

000038

好可惜,我却没有用我的胶片留下老罗的一张照片。

有过隔阂 ,但是他是善良的啊。

000022

是不是任何时候都别妄想人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总有牵绊,做到随性容易,随心可就难了。人的天真是什么,大概是允许被浸润把,它不可重来,但也不会丢失,因为陆陆续续的不相信,相信也开始变得遥远,人,若能感受到绝望,是因为真的渴望过吧。

000013

凌晨十二点过,电脑现在放着王菲的梦醒了。

我想我这场酣醉的美梦做了整整两个月,我该知足了。

我想,在面对不喜欢的事物面前,不会逼着自己去迎合,这大概就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一种对自己的宽容吧,毕竟做人已经这么难了,还是得对自己好点。人与人之间,如果真的像五月天唱的的那样简单,拥有阳光,海浪,春风,闭上眼,你都能闻到花开的味道。该多好。

000001

相机里的照片总会给人一种想要不断宠溺这个世界的错觉,可它也会给人失望,落寞和沮丧啊。

交错的世界总会让人猝不及防。

我没有再有拔剑相向的理由,这里的一切都柔软了我的不安,只不过是羡归牧马放南山。

我担心过,把肆无忌惮的胆子都挥霍完了,我拿什么回到我的生活

但生活,是留给勇敢的人吧。

我想成为那个勇敢的人。

000039

000030

灰姑娘失去了自己的水晶鞋,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了。

但唯一不同的是,这段经历给了我在艰难岁月的勇气。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呢。

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看完我凌晨的碎碎念,感恩。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PAGES: 1 2 3 4 5 6


Triangel

个人简介

热爱世界

Triangel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