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的秋天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霓虹国的秋天

霓虹国的秋天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13-2

000032

在日本最温馨的事情就是找一家小小的拉面馆吃一碗温暖的拉面,坐在包围着开放式厨房的吧台,看着厨房煮面锅里冒着热气,又时而飘来炸天妇罗的淡淡香气,这期间不断有进进出出的日本人,他们多是安静的进来点一碗面安静的坐在吧台吃完又安静的离去,悄无声息,却又像是深夜食堂里每一个走进来的客人那样,感觉充满了故事。

IMG_1667

IMG_1668

霓虹国是便利店文化的发源地,每隔几十米就会有一个或大或小的便利店,从便利店里售卖的东西就可以看出,便利店对日本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而日本的便利店又是多么的讨人喜欢。从常规的食品饮料到现烤的甜甜圈和小面包再到成人杂志,可以说,一个便利店就完全可以满足周围居民的基本需求了。

IMG_1723

去附近便利店搜刮一番回来填满酒店的冰箱是每天的最大乐趣之一

最后一天的清晨,在福冈市郊区偶遇了一个美丽的海峡,海水蓝的透彻,海的对面是有巨大摩天轮的繁华市区,岸边坐着站着几个垂钓的老人,悠闲又安逸的享受着清晨的微风。

000020

000010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文小象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文小象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