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全天然」的韩国美女!摄影师前进北韩拍摄朝鲜年轻女孩群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Memory · 记忆 » 保证「全天然」的韩国美女!摄影师前进北韩拍摄朝鲜年轻女孩群

保证「全天然」的韩国美女!摄影师前进北韩拍摄朝鲜年轻女孩群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即使现在去北韩旅游已经不是多困难的事情了,但是这个专制的国家依然吸引着世界的好奇,一位来自东欧的罗马尼亚的女性摄影师 Mihaela Noroc 最近就前往了朝鲜,纪录了当地女性的各种样貌,虽然过去许多人谈到韩国都会想到整形美女,但在如此封闭德北韩的话,我们几乎可以断言以下这些女性都是 100% 的天然美女,而且许多年轻女生确实都非常有魅力,或许能打破你对北韩的印象。

摄影师在平壤遇到的一位女服务生

2

▼这种伞的样式会出现花朵般的影子,现在在北韩相当流行

3

▼平壤纺织厂的女工

4

▼平壤的女学生

5

▼在新义州市一家饭店工作的女孩

6

▼在国家纪念日当天,许多女生都穿着传统服饰上街

7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