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风景摄影最容易犯的错误!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10个风景摄影最容易犯的错误!

10个风景摄影最容易犯的错误!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Landscapes_of_Iceland_5-640x426

5、平凡、沉闷的光线

专业摄影师会为了光线最好的时刻去等待一天、一周、一个月甚至一个季节。

光的质量对于照片影响非常大,好的光线使照片的充满色彩感、生命力、质感,沉闷阴暗的光线则使相同的风景照变得沉闷无趣。

但很多时候,不是所有的摄影师都有时间去等待最好的光线。光线不好的时候,黑白摄影是处理枯燥光线的一个方法,黑白摄影主要突出了风景的纹理与质感。

Landscapes_of_Iceland_3-640x426

6、阴影太重

与沉闷的光线相反,太强烈的光线也会有它的问题——过强的阴影和高光。因此,避开强烈的直射光,选择在早晨或者黄昏太阳位置较低的时候拍摄,长长的、柔和的影子会使风景照更加丰满、有质感。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