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来自自我提升网站pickthebrain的好介绍,要试试看吗?可能你本身也是常常拿相机往外跑来拍照,但拍摄时心态有所调整,相机也能够是减压的好工具呀! (文章相片来自Alex的Instagram)
1. 和你相机散步时拍张照。不需要很多的时间,10分钟就够了。慢慢的走,呼吸,只是一路在路上看。拍下你在街上看到的细节。慢慢拍,拍完一张再一张,将集中力放在街上的物品上。这是行走照相疗法。时间对你而言会变得十分紧凑,你不会再有时间在门外乱想了。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2. 寻找励志的广告。可以是街头的圣经金句,或者是别人T-Shirt上的励志句字!世界总是无时无刻想和你对话和鼓励你,你可以将目标锁定在寻找那些励志广告上。看到时把它们拍下来,或者那些广告对你而言会有什么意味?或者是世界可能会想向你提醒或让你记起些什么呢?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3.在一天里选个时间去拍照。拍摄的纪律很重要。当你在拍照时,你要全程投入。当你看镜头的时候,你亦可训练你的敏感度。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Sigur Ros Live in Hong Kong!)

4. 将感人画面以视觉呈现。拍摄一些在生活中让你感动的人,地方和物件。我打赌每天最少会有5件以上吧?由食物到人到天气,即使只有一件也是个很开始呀!只要有规律地做,摄影就会让你的注意力从外面的世界转移到你内心深处,让你重视真正重要的事情了!

使用摄影减压的五个好方法

5. 做一张你想完成的事情清单。每完成在列表上的第一个任务,就拿起相机去拍摄,这样的练习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欢乐。任务不一定要困难,可以是为自己拍张照,洗掉然后重新再来。发挥你的想像力。它或许是一张你镜子中的自拍照,或者是站在草地上的照片。带着你的好奇心,准备着你的器材就可以出发了!

所以说摄影是一种很好解决压力的方法,它可以帮助你转移注意力,助你发现自己更多内心世界之余,更让你效率提高!

文章来源:pickthebrain

文章来源:Via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头像 Mr.zhong说道:

    這些都是可能的也是真的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