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胶片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Memory · 记忆 » 拯救胶片

拯救胶片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ww2-6

Levi Bettwieser 是拯救胶片项目的创始人,拯救胶片项目主要是收集1930年~1990年那些无人认领的未冲洗过的胶卷

这些珍贵的二战时期的照片是二战时期的无名士兵拍摄的,2104年俄亥俄州的一个拍卖会上,Levi有幸得到这些珍贵的胶卷,并将这些胶卷冲洗出来,尘封了近70年的图像,终于面世。

很多老胶卷因为时间太长又没有保护好而很难冲洗成功,但Levi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还原这些影像。在他看来,这些胶卷不仅仅是图像这么简单,它们承载着拍摄者的记忆,它们也是历史重要的一部分。

ww2-7

ww2-8

ww2-11

ww2-2

ww2-3

ww2-4

ww2-9

ww2-10

我们可能没有Levi那么伟大,可以拯救那些被尘封的胶片,但我们每一张胶片作品,都是我们对胶片的拯救,希望胶片可以永存,不会消失在数码时代。

“拯救胶片,不是我们抵制时代进步,而是我们喜爱胶片的质感,喜爱胶片的味道。”

——小M

via thisiscolossal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