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用VSCO Cam的芭比娃娃,在Instagram上过着令人羡慕的最Hipster的文青生活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会用VSCO Cam的芭比娃娃,在Instagram上过着令人羡慕的最Hipster的文青生活

会用VSCO Cam的芭比娃娃,在Instagram上过着令人羡慕的最Hipster的文青生活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芭比娃娃几乎是所有女孩子所梦想的,金发碧眼,还有无数漂亮的衣服,总是打扮得光鲜亮丽像公主一般到处参加聚会、Shopping。

Instagram上出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芭比娃娃,她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爱旅行、爱咖啡,小资又时尚,热爱生活热爱分享。

拍摄这些芭比娃娃照片的,是一位波特兰婚礼摄影师,他觉得,人们总是在讨论差不多的照片、拍摄差不多的景色、留着差不多的附注,用这个量产化的娃娃做象征物,似乎真是恰到好处。也因此《芭比的日常生活》备受关注。

被赋予了生活的芭比,突然变得不像我们熟识的那个芭比,她有了生命,好像活起来了。

1

2

3

4

5

6

7

8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