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E-1使用说明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Weapon · 器材 » 佳能AE-1使用说明

佳能AE-1使用说明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佳能AE-1使用说明

1.首先拿到机子之后,要先放进去电池,否则全机无法作动,电池用的是4LR44,也可以把四颗LR44钮扣电池迭起来用,但由于四颗LR44串联的长度还是不及单颗4LR44,故务必再加上一层导电物在底下,才能放进电池舱。(光华商场的电池医院是你的好选择)

2.置入新电池后,可按压电池测试钮(19),可显示电量。若指针低于F5.6横杠的位置,表示电力充足,低于F5.6越多,电越多。反之,若高于F5.6或是指针抖动不停,表示电池电量低下。

3.按下快门之后,一定要拉一下卷片杆(21)才能按下一次快门,而没有电池,两者皆无法作用。若要重复曝光,操作方法为:按快门>压卷片释放钮(34)>拉卷片杆(21)>再按快门。卷片释放钮(34)除了拍完整卷底片要回卷时使用,也是重复曝光时的必要按钮。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