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MO?什么是LOMO?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What is LOMO?什么是LOMO?

What is LOMO?什么是LOMO?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LOMO的复活

同样在1991年,传说中的那几位奥地利学生跑去布拉格玩,在一间破旧的照相馆里发现了外型一点也不起眼的LC-A。他们原本只是抱着好玩心情乱拍一通,没想到LC-A独特的弯曲角度镜片,竟然拍出一般相机拍不出来的饱和色彩,这下子可把这几个小伙子乐坏了!他们在维也纳成立了Lomographic Society,向俄国申请重新量产LC-A,也开发了数款具有原创性的相机,这就是Lomography风潮的开始!

目前,世界各地都有Lomography协会与官方组织的存在,向世人传播用LOMO精神拍照的欢乐与美好。经典而可靠的LC-A、活泼奔放的Action Sampler与SuperSampler、疯狂超宽景Horizo​​n Perfekt、派对皇后Colorsplash、迷离梦幻的Diana与Holga、圆滚滚超可爱的Fisheye、细致古典的Smena 8M…只要你想拍,总会有适合你的LOMO相机在等着你!

What is LOMO?什么是LOMO?

所以LOMO究竟是什么?

LOMO是一种生活方式。
LOMO是一种态度。
LOMO是永远保持好奇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勇于按下快门;
LOMO是从不停止实验,不放过任何影像的可能性!

LOMO 十诫

1. 机不离手, 手不离机。
2. 不分昼夜,随时都拍。
3. LOMO是你灵魂的第二扇窗。
4. 愈近拍愈好玩。
5. 别忘了洗照片。
6. 要拍要快。
7. 照片没洗出来前,永远不知道拍偏了没。
8. 没洗出照片前,永远不知你拍了什么。
9. 从头顶或屁股位置拍照可能拍得更好。
10. 把以上九诫当成放屁。

本文摘自DIGI PHOTO《哈LOMO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