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4 北国来的人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54 北国来的人

Vol.54 北国来的人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两年前的我,去了很多地方,一个人或几个人走了很多的路,认识了太多人,发生了太多的故事。事到如今,和有人失了联系,和有人形同陌路,那些年那些人,彼时彼景,回忆起来像是一场漫长的告别。而我,却没能好好和故人道别,说声再见,亦或是抱歉。

有时候,你会对一个不熟悉的人产生一种奇特的感觉。看见孔孔惟的第一眼,我心里知道这就是要找的人,在冷飕飕的北风中一袭红色长裙的她很是耀眼。那天,她重感冒,我没睡饱,和当时的友人们在北京的远郊,混在前来郊游的大人孩子里吹着风。

岁末的太阳落山总是特别早,广袤的、被遗忘的空地上,那些陈旧得有些破落飞机,时光来来回回在其间穿梭着,最后停滞不前。光和风从机舱顶部的窗而来,就像你从这个世界的尽头而来。你背光的身影,像一颗坚定转动的恒星,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有了意义。

“有些稀有时刻,刚好都在,就慎重地称之为爱。”

当稀有成为过去,那,就随它吧。

器材: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