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Review 网站虽然关停了,但是里面的相机数据我们还是可以看到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一些新闻 » DPReview 网站虽然关停了,但是里面的相机数据我们还是可以看到

DPReview 网站虽然关停了,但是里面的相机数据我们还是可以看到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DPReview 在关闭后仍然可以作为存档使用

之前我们说了著名的相机评测网站因为亚马逊的裁员计划面临关停。这也引发了很多使用者对不能再去看这么多有用内容的担忧。

自从 上世纪九十年代网站开始提供服务以来,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 在长达 8,872 天的时间里,共有 101 位作者发布了 23,887 篇文章,平均每天发布 2.7 篇。
在这 23,887 篇文章中,大约有 17,400 篇是新闻稿,2,500 篇是长篇文章,1,300 篇是评测内容,120 篇是采访,其中包括最近在日本举办的 CP+Expo 的采访。

在 DPReview 宣布关闭的消息传出后,许多老读者都想知道里面庞大的相机数据库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其中包括了 2,568 台相机和 1,736 个样本库。

图片18

DPReview 的 Studio Comparison Tool 是该网站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可以查询数百台相机的标准化实验室评测内容。

DPReview 持续吸引人的另一个原因是其活跃的读者群和社区。读者对相关的文章发表了近 270 万条评论,并提交了超过 850,000 张照片参加照片挑战。

在网站宣布要关停之后,就有一些第三方存档说要保留网站的相关内容。其中就包括了 Digicam Finder。它成功地从 DPReview 移植了大量信息,试图保留自 九十年代以来发布的每台数码相机的历史记录。

图片19

Peter Green 是私人投资平台 Republic 的联合创始人,他表示 Digicam Finder 旨在成为互联网上最完整、最准确的数码相机数据的新来源,由他和一个充满热情的团队共同构建和维护来自 DPReview 社区的用户。

“过去一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思考如何保留 [DPReview] 并不停地工作。好吧,现在我很高兴地说,在社区的努力下,我们设法保存了它,并且它将在 DPReview 关闭后继续供公众访问,”Green 说。

Digicam Finder 反映了自 1994 年以来超过 2,500 台数码相机的基本信息。该站点包含完整的规格,并且可以通过多个参数进行搜索。此外,格林表示,该网站建立在“现代技术轨道”之上,使其对移动设备友好且加载速度非常快——他承认这两个优点对 DPReview 来说是一些缺点。

对格林来说最重要的是,该网站背后的数据是开源的,他说这让它可以永远存在。

“保持数据安全的最佳方式是让摄影爱好者社区拥有、保护和维护它,因此决定将其开源,”Green 说,并补充说这种方法可以让它没有再次被关停的威胁。

“我们使用的全部数据都是公开的,制造商发布的关于设备的数据。我们没有使用任何 DPReview /Amazon 专有数据(例如他们自己的装备评论、文章等),”Green 说。“我们确实计划链接到它的存档版本,作为一种让人们更容易访问它的方式。”

图片20

“就‘生产速度’而言,我只能说我们真的很关心,过去 10 天我们日以继夜地工作。我们俩在初创公司和技术以及将 MVP 推向市场方面都非常有经验(每人超过 15 年)(此外,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社区成员的支持),因此我们可以更快地做事,”Green 说,指的是他自己和他的搭档率先设计了 Digicam Finder。

Digicam Finder 的状态也不是该网站的终结。Green 表示,开发路线图包括添加 1,000 多个镜头以及其他功能。

目前,该网站的目标是完全覆盖用户在 DPReview 下线时丢失的器材搜索和研究用例。他说,很明显,这是用户最害怕失去的最大领域,他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它。

不过,最近DPReview的团队又发布了一篇文章,并宣布了网站的存档工作。

图片21

在这份公告中,他们表示网站内容不会丢失,即使在网站关停之后也会作为存档继续浏览。

不过在官方的存档工作开始之前,第三方的存档也早已开始启动了。不过根据今天的公告,似乎并不需要外部存档,网站上的原始文章在之后有限的时间内会以只读的方式提供给读者。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