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5 生活在别处 » 【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又重新认识,熟悉了一些新的朋友,生活依旧是象往常一样简单,上学,放学,知名的不知名的party, 而我也比半年前更加熟悉这座城市,一切变得比日常更加日常,这座大约30万人口小城,生活比之前在亚洲生活过的每一座城市都慢好多好多。市中心在海边,人们基本用单车出行,也总是显得无忧无虑,经过海边的时候,总能看到不同状态的人们和海发生不同的关系。但我却开始越来越多地回忆起我成长的另一座小城市,也在暑假的时候,再一次回到了那里。

g

h

000047

000002

000014

我开始明白,对我来说,无论新地方多美好,一但拿来和自己生活了超过20年的地方比较,还是显得微不足道?在离开了一年以后,我回到了家里。这里的炎热的夏天,天黑前天空的颜色,雨前雨后空气的味道,街角那家士多店,街坊们的笑容,一切一切是那么熟悉和亲切。还有那间能一直坐到打烊的朋友开的咖啡店,打烊后一起宵夜的多年的朋友们,那些无聊的关于这城市的无数的话题,让我感觉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当然还有总会准备好一桌好菜等我回家的家人,那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回去的家。也许正是因为曾经一度离开这里,在别处生活,才让这一切一切显得更加更加珍贵。离开,是为了回来。

000014 copy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junjunjun_

个人简介

我想穿越时空,将时间再浪费一遍

junjunjun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