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土耳其西南部之旅﹣Pamukkale(Day6)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沧海一粟 » 春.土耳其西南部之旅﹣Pamukkale(Day6)

春.土耳其西南部之旅﹣Pamukkale(Day6)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8828321570_53400a17a5_c

可惜這裡正在做修復工程,起重機實在有剎風景。

8816790704_89b01a24ea_c

走在石灰岩上的工作人員。

8768516761_d98a550388_c

走到這裡我們才發現棉堡的入口不止一個,我們進來的那邊跟本沒有什麼風景,重點都在另一邊。

13

看到流水時真的很驚喜,好想大叫一聲「原來這才是棉堡!」

14

清澈的泉水,無論是看多少次都不會厭倦,每次都能令我敞然開朗。

15

那麼終於可以介紹一下棉堡了。

綿堡的英名是Pamukkale,Pamuk指的是綿花,Kale的意思是城堡。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眼前的石灰棚,因為含有大量鈣質的地下水從山頂徐徐流下,流經處的鈣化物都會沉澱, 形成許多大大小小的半圓型梯狀小池,而這些特殊的白石地看起來有如棉花, 所以才因此得名。

8778664567_d44a35da07_c

烈日當空,我們也跟著脫掉鞋踏進了石灰棚。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時候尚早

个人简介

二十岁,崇日的英国留学生,主修经济,十三岁开始独自旅行,宅。自恃年轻,正燃烧着青春去拍照。一年前成立Teeny Life Photography 并开始写以摄影生活为主的部落格,对我来说摄影不是孤芳自赏的玩意,所以我希望更多人了解我的摄影。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i-loved-yesterd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enyLifePhotography
Instagram:leemaishun

時候尚早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