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262 厦了冬天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1262 厦了冬天

投稿作品No.1262 厦了冬天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厦门。断断续续几年去了3次。

08年第一次。那时候鼓浪屿还不那么繁华。小资铺店有一些。张三疯只卖奶茶。赵小姐只有一家店。娜雅还是家庭旅馆的代表。如今,张三疯除了做奶茶还兼卖周边各类产品,玩偶、钱包、笔记本。赵小姐也已经开了四家,每个店都一样的装饰。虽说方便,可是也少了那一点跑几条街钻进接近客满的感觉。可惜的是,娜雅因为房租涨价已关闭。不过,岛上的旅馆倒是一家家的多了起来。家庭旅馆

可是,厦门依然是个值得去游玩的地儿。透着海边的气息,带着复古的情调。当你置身其中,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调调。

所以,当Aubrey说要喜欢海边的时候,我毫无犹豫的定了去厦门的路程。

那里有大海,有麻糍、有回忆,有清新,有咖啡,有你有我,有着一段段的故事。

器材:CONTAX G2+柯达PRO100、TUDOR 200

未标题-1

未标题-5

未标题-8

未标题-10

未标题-17

未标题-21

未标题-5

未标题-14_副本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和八妹相忘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