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超强的上海 Hyperlapse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Video · 影像 » 动态超强的上海 Hyperlapse

动态超强的上海 Hyperlapse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来自摄影师Rob Whitworth 制作的这段影片,虽然很多介绍都说明它是一段timelapse,但事实上其动态已经远远超越一般作品,甚至比起某些我看过的Hyperlapse 还要疯狂,看完之后可能你会觉得​​︰哗,他把标准设得这么高,其他人不用玩啦!

[tudou code="http://www.tudou.com/v/46_BQrgoIZM/&resourceId=121214132_04_02_99&tid=0/v.swf" width="640" height="360"]

摄影师伙拍着城市探险家JT Singh 在上海四处游走,除了发展极迅速的商业区外,也拜访了一些旧城民居,相信对于外国人来说,会是很喜欢的画面呢。

动态超强的上海 Hyperlapse

值得一提的是他所用的器材︰Nikon D7000、D3200,镜头则是Nikon 10-24mm、70-200mm f/2.8 II、50mm f/1.4 及10.5mm f/2.8 鱼眼镜。过程中他拍摄了25,887 张RAW 照片,并且得益于相机的高像素,所以他在制作1080p 影片时,仍然有足够空间让他剪裁及调整。

制作时间方面都相当长,总共用了380 小时,包括16 天拍摄、4.5 天处理照片、8 天合成为timelapse 再加5 天调整影片。

动态超强的上海 Hyperlapse

via PetaPixel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