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资深男星们年轻时候也是小鲜肉,超可口出道照片曝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Memory · 记忆 » 好莱坞资深男星们年轻时候也是小鲜肉,超可口出道照片曝光!

好莱坞资深男星们年轻时候也是小鲜肉,超可口出道照片曝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cb182b7a7f4

好莱坞的男星们就像美酒一样越陈越香,随着年纪增长反而让他们更具男人魅力,从年轻演到老的演员更是比比皆是,跟女明星比起来总是多了一点优势,像是《王牌特工:机密对决》(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再次回归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就是近期火红的熟男明星,在此也整理了多位好莱坞资深男星,年轻时的照片与现今的对比,的确各有各的味道。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演而优则导,儿子也在好莱坞当上演员持续努力中。

59cb15643cd4d

▼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浓厚英国腔,黑暗骑士中永远的阿福管家。

59cb1564328dd

▼杰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金牌特务当中的kingsman,年轻时也是小鲜肉一枚。

59cb15643d2e3

▼柯林佛斯Colin Firth。同样帅气指数破表,中年后的柯林佛斯更具男人味。

59cb156430f36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影帝年轻时也很有特色的。

59cb15643cd6c

▼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总觉得好莱坞男星上了年纪后,白发都很有型。

59cb156432527

▼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父亲也是美国著名演员寇克·道格拉斯。

59cb15643d7f5

▼劳勃瑞福Robert Redford。年轻时真的有几分神似布莱德彼特,两位也曾经在《间谍游戏Spy Game》共同演出。

59cb1564304dc

好莱坞男星的寿命都相当之长,除了年老之后依旧散发韵味之外,许多人也对电影工作相当有兴趣,当上导演等不同角色依旧在好莱坞发光发热,随着年轻时照片曝光,更能让人发现他们年轻时帅气的模样。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