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就要秀到全世界!跟着这对情侣到世界各地拍下浪漫一刻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恩爱就要秀到全世界!跟着这对情侣到世界各地拍下浪漫一刻

恩爱就要秀到全世界!跟着这对情侣到世界各地拍下浪漫一刻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90e7dce83cf

想要环游世界踏遍各地美景,当看见美丽的景象时,就想与心的另一半一起拍下旅途中的亲密瞬间,留在充满记忆的相册里!

Jay Alvarrez 和 Alexis Ren 这两人是网络上被关注破两百多万的情侣,他们在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上分享了许多的去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他们开着车在湛蓝的大海边的马路上,感受着夏季的风与绚丽阳光,画面里头不只有美丽的风景,更有充满意的甜蜜照片。

Jay Alvarrez 是个摄影师,擅长捕捉画面与热极限运动,时常把旅途中做的极限运动、海滩玩水的回忆,每一个精彩时刻,都用相机记录下来。而 Alexis Ren 是位模特儿,美丽的脸孔与火辣的身材,让人超羡慕又嫉妒的。看到他们分享在旅游时的两人照片,超甜蜜到让人超想恋爱!

想与另一半出国旅行,绝对要学学他们怎么拍出秀恩爱的照片,如果还没有情人也没关系,先观摩看看要怎么拍出充满浪漫意境的照片,下次有机会与另一半旅游时,拿起相机前往你们热爱的国家,留下深刻的回忆吧!

5790e7ed33e68

▼情侣版天使翅膀照,位于夏威夷的海边迷幻色彩的天使翅膀,想闪瞎朋友们就这样拍!

5790e7ebae4c6

▼在异国海滩上浪漫的布置场景,让另一半感动又永远无法忘记的深刻回忆。

5790e7e683c2e

▼情侣在透澈的海底拍照,捧着对方的脸拍下的画面也太浪漫了吧!

5790e8a951df6

▼有最爱的另一半在身边,世界各地的景象又更加美丽了!

5790e7ee51560

看完这对 Jay Alvarrez 和 Alexis Ren 一系列的秀恩爱情侣照后,下次出国旅行时是不是也想跟他们一样,拍下的每一刻照片都是充满浪漫与爱意的回忆呢?深深觉得他们去游玩的每个角落,都美到让人想立刻买机票出国玩了呀,别等了,快与另一半拿起护照旅行吧!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