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005 還不確定想要什麼,那就邊走邊想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6005 還不確定想要什麼,那就邊走邊想吧

投稿作品No.6005 還不確定想要什麼,那就邊走邊想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一直都不太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可以遇見很多人,可以感受到每一件小事情,我們可以創造很多東西,可是我們卻只能從鏡子裡看見自己,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從發生的和沒發生的,去定義自己,或許我們都一直以這樣的方式在尋覓真實的自己吧。

每件事情都想做,越是忙碌卻感覺越是迷惘。他們都說,只要在夢想的道路上,做就對了,可是他們沒有說,如果迷路了怎麼辦。所以我就一直這麼走著,一路上經過的人和事,越是長大,那些重要的就被留了下來,而我們也每天都在忘記一些小事。

而從一個人變兩個人,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一直感覺自己是絕緣體,戀愛和愛情什麼的好像從來都不是我的事,後來遇見了他,從相識到漸漸地打開心去相處,這也是我第一次牽手走在台北街頭。

人好像一直以來都會被跟自己很像的人吸引,可是他們沒有說,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怎麼辦。跟著我也才明白,你從來都不用去追尋什麼,只要你是愛你的,只要你把自己照顧好。如果還不確定想要什麼,那就邊走邊想吧,在遇見另一個很像的自己之前,只要先好好對自己好就好。

Olympus trip35

19370022拷貝

19370030拷貝

19380009拷貝

19380010拷貝

19380015拷貝


蜜莉森

个人简介

http://millicentsu.blogspot.tw

蜜莉森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