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教你怎样拍更美~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日本妹子教你怎样拍更美~

日本妹子教你怎样拍更美~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日本的妹子化妆技术精湛是众所皆知的,在拍照上当然也不示弱了,何况一到夏天,更是拍照的季节,花火大会,旅行旺季,烧烤最佳时,时时要拍照,你做好准备美美的上镜了吗?日本妹子来教你。

1、收起下巴

收起下巴的最大功效就是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把下巴微微的往里收回一些,不仅看起来脸更细长一些,而且还显得非常有涵养。

112

2、避免眼睛睁过大

眼睛是窗户,也是让人像照更有神韵的关键所在,所以许多人妹子拍照时都喜欢把眼睛睁的很大,你们错了!把眼睛睁大有两大坏处,第一,会有皱纹!第二,会显得没有魅力,没有神韵!

221

3、嘴角向上

嘴角千万不要向下哦,向下会显老。拍照时要控制好你的嘴角向上角度,特别注意的是,一定不能不对称,不对称会给人非常讨厌的形象哦。

33

4、笑的时候遮住下排牙齿

露出上排牙齿会给人感觉你非常美丽,年轻,有活力。但是露出下排牙齿的感觉就是你是上了年纪了吗?

所以笑的时候千万不要露出下排牙齿,露出上排的6-8颗牙齿时是最美的。

44

5、让脸部有对比

化妆也是拍照前的重要准备,化妆可以帮助你在拍照时脸部对比度更好,照片更立体。在脸颊两侧打阴影可以让脸看上去更小,在上眼皮、鼻梁、下巴打上高光,可以让脸看上去更立体,这样也会起到小脸的效果。

6

6、抬高眼神

眼睛望着镜头的时候,往往给人一种压迫感,但是向上看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会给人温柔舒缓的感觉,一起来试试吧。

66

7、光线最重要

从窗边洒进来的温柔阳光,可以让脸上的皮肤瞬间变好了呢,同理,利用树间照射进来的光,也起到同样的效果呢。这些柔和的光线,就好像我们用的美颜相机呢,让你皮肤瞬间变好,所以光线是非常重要的!

8

译自:matome.naver.jp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头像 威客平台说道:

    美图秀秀搞定一切,但是姿势还是很重要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