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Travel · 旅行 » 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Natgeotraveler10-640x426

Lofoten Islands in Norway, photo by Kristin Repsher.

 

5. 不出去看看,认识各式各样的人,你会错过了很多本该丰富你的人生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并不一定是去哪里都肯陪伴你,像贴身保镖的那种,而是能够让你变成更优秀的人,能够开拓你的眼界、教懂你为人处世的类型。

离开你所熟悉的环境,这时的你最适合也最渴望于吸收新的知识,而且在旅途中,你会遇到处于各种人生阶段、来自各种文化背景的人,和他们成为朋友,你会了解到很多书本都未必能教给你的知识和阅历。

Natgeotraveler7-640x426

Paris viewed from Montparnasse, photo by Jaco Marx.

 

6. 不尝试打破条框,你会永远被限制束缚

一直处于你熟悉了解的环境中,其实是一种变相的窒息,是对自己的压抑。其实你可能有更多未知的、出色的一面在等待被发掘,还有一些你过去完全没有意识到,或者是得不到施展的天赋,如果因为恐惧而拒绝离家出去看看世界,那么这将是一种浪费生命。旅行是很奇妙的经历,到别人活厌的地方却能够激发起你对改变的渴望,如果你选择画地为牢,那么你将一直带着对大世界的疑惑天真地、迷失地生存着。

图片来源:fubiz

Via A Day Magazine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