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Travel · 旅行 » 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从未旅行过的人,你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Natgeotraveler6-640x426

Hilma Hooker wreck in the Caribbean Sea in Bonaire, photo by Marc Henauer.

 

3. 不到别的地方走走,你怎么会知道家有多重要

外出旅行,时间一长就特别思乡,想念家乡菜的味道,想念那边的人情味、生活习惯、语言和一切。也并不一定是旅行目的地要比自己的家乡差,只是思念和刻在骨头里的熟悉感让你变得感性起来,对你曾经日夜喊着厌倦的家乡有了新的看法,可能这里不够优越发达,但这里是你最自在的地方,多出去走走吧,我们不时都会需要提醒一下自己家乡有多棒。

Natgeotraveler9-640x443

Church in lake Bled, photo by Ruzdi Ekenheim.

 

4. 没有感受过什么是害怕,又谈何学会克服

害怕、恐惧并不一定全是负面的,这同时也给了你勇气,如果从来没有感受过害怕,那也同样不可能会体会到生命的深度,奋发时的勇敢与热情,以及对生命的感激,克服困难是从孩子成长为大人的必经阶段,你以为从来不需要害怕才最好?那么你错了,这样乏味的人生要更加可怕。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