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08 让我拍你半生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308 让我拍你半生

投稿作品No.308 让我拍你半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这是一些散片儿,有平时拍拍的,有出去玩拍的,有为了试卷儿拍的,还有想了某个主题让她当麻豆拍的。

大学的一开始,我们就分到一个宿舍,但并不是最亲密。也对她没感觉,觉得这孩子漂亮、机灵、会来事,应该很精明那种。记得大一我们准备演一个话剧,我演妈她演儿。当时课外报了日语班,我告诉她你可以叫我哈哈,日语中妈妈的意思,再往后,真的就叫习惯了。

后来搬到本部,她被分到了隔壁宿舍,无聊就会去串门,她边看书边和我聊天边打击我。说实话我还挺享受,能拌拌嘴。

她在我眼里是怎样,漂亮,聪明,学习好,但是不会化妆也不会穿的花枝招展,脾气臭,蛮横。现在要结婚的对象还是青梅竹马,令我艳羡。

我们开始特别特别好的时候应该是大三那会儿,我开始兼职,有时她来等我一起下班吃个饭什么的我就觉得巨幸福。我还怀疑过自己是否喜欢她,因为和她在一起幸福感太强烈,而今年六月份毕业以后我又真的非常想她,很想和她去吃早饭,很想一起买换季衣服,很想做杯她喜欢的星冰乐,很想给她提重的东西(就是很贱啊)。面对她,我很有保护欲,我想不掺杂心眼儿不计较得失的喜欢她爱护她,即便有人不喜欢她甚至在我面前说她坏话。

她很蛮横,争辩的时候从来不让我赢,我的衣服她抢去穿的话必须等她自己还,我的很多小东西被她瞅见了万一喜欢那又是逃不了成为她囊中物。简直就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典型。但是怎么办,天生命贱难自弃。东西不给时受不了她撒娇,不想出去逛街时也受不了她撒娇央求,她想吃什么糕点我也都乐意买给她,真是个贱人,我是说她。

我开始玩摄影了以后,她说结婚照、孕味儿照、孩子百天照都得我拍,而且没钱给。嗯,没钱说的感觉很干脆很自然,贱死了不是。

当然不收你钱,而且我还要买最好的卷给你拍,换机子也找你试拍,出去玩的话只要你有空都带着你拍。我都会用心用力拍。

以前我发她图配了句“你结婚的时候我该穿裤子给你拍现场呢还是穿礼服给你挡酒”,有人说看到这句话非常感动,我告诉她,她瞥了我一眼说“啊没感觉啦,我看了一眼就扫过去了”。唉,也好,没良心我也就可以没心眼的、不计较得失的继续对你好了。

微博 @李大璇

网易 http://liyixuan0617.pp.163.com/

让我拍你半生

让我拍你半生

让我拍你半生

让我拍你半生

让我拍你半生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