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8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68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Vol.68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4

5

6

3

两年前,也是夏末初秋,临近毕业未来没着没落,惶惶然地不知要往哪儿去。后来,我不知哪儿来的勇气决定接拍客片。遇见了那些美好的女孩,她们有的青涩、有的娇憨、有的灵动、有的美丽,却无一例外或身在或即将踏上驿马的旅途。

和她们一起躺过夏日公园的草地、掬起林中清澈的湖水、捧了秋日落下的枫叶,她们的故事在季节的变化里轮转,喜欢过的歌、去过的地方、反复的心情,还有住在心上的人。

也许因为还没到达更远的远方,还没见过更美的风景,年轻时的心事才会百转千回。不如暂且放下,起身去动物园里散个步,过好今天才是正经事。

这些走四方的好女孩们,如今散落在天涯,各自朝向明天奔去。有时姿势也会不够好看,有时也会沮丧掉眼泪,多希望这些时候她们可以停下来,给自己的一个拥抱,对最好的自己说句“谢谢”。

谢谢和我相遇的妳们,也谢谢自己。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