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舞者

舞者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舞者

他说,「我尝试拍摄舞者,而不是舞蹈;我试图专注于舞者本身而不是姿势;我想要记录下她们的灵魂而不是舞步…相机只是一个工具,它记录的只是整个伟大流程中那静止的一刻。」

舞者

来自纽约的摄影师Dane Shitagi 花费八年的时间完成了这系列〝美丽的芭蕾舞伶〞专题摄影作品,他带着纽约的芭蕾舞者到户外拍摄,街道就是他的背景,历经八年,这几乎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了!不在摄影棚内拍摄而选择户外的原因是因为他希望他的创意以及灵感是来自外在世界,利用只有纽约这种大城市才有的那种活力与粗矿的气氛来捕捉他想​​要的感觉。

他想捕捉什么呢?他说,「我尝试拍摄舞者,而不是舞蹈;我试图专注于舞者本身而不是姿势;我想要记录下她们的灵魂而不是舞步;这个专题更多是关于舞者而不是芭蕾舞!身为摄影师的我们经常试着去捕捉〝那一刻〞但是去忽略了一个本质:相机只是一个工具,它记录的只是整个伟大流程中那静止的一刻。」

舞者

舞者

舞者

舞者

舞者

PAGES: 1 2 3 4 5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