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每一天的幸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伊斯坦布尔每一天的幸福

伊斯坦布尔每一天的幸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QQ截图20140715121612

在伊斯坦布尔的每一天,可能会觉得简陋,可能会觉得条件或许不那么的好,这个充满宗教的国家,如果融入其中,或许还有那么一丝古板,没错,古板,但是这样的一个国家,每天醒来,就可以看到狭窄街道中的花海,走在路上,看到人们每天都找咖啡馆里,餐馆里,小路上寻找幸福,路边的猫咪总是慵懒,在海上,扬起帆,迎着朝阳什么都不害怕,因为海水清澈,海鸥飞旋。城市的美丽给了我们去寻找幸福的理由,也给了一个我们去追寻自我的借口,许多摄影师会久居在伊斯坦布尔这个地方,不想什么,精心寻找他们想要的一切,伊斯坦布尔,确实有这样的魅力让我们去沉淀,美丽的沉淀。

写过多少伊斯坦布尔都不厌倦,拍过多少次伊斯坦布尔依然充满欣喜,摄影师Kayhan Algan 长期居住在伊斯坦布尔,每天面对着大海,走过每一条充满魔力的小路,拍出一张张让我们心往的伊斯坦布尔。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