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048 回到拉薩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2048 回到拉薩

投稿作品No.2048 回到拉薩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去年的暑假和爸爸從銀川出發開車去了拉薩,不是冲着密宗也不是布达拉宫或是高原的蓝天。只是想看看那片未知的世界,神秘的土地。并没有像歌里写的那样“没完没了的姑娘,没完没了的笑”。更多的是旅途的劳累和见到的种种不合理。不过拉萨还是很令人舒服的,没有现代化高楼,都是传统的藏式建筑,十分开阔不会感到压抑,确实使人可以放松下来。高原的缺氧也使人不得不放慢脚步,有了细致观察的机会。傻瓜机最合适这里,装在口袋里,街上闲逛乱扫,不会引起戒心,方便快捷,有更多的时间去观察周围的事物,可以拍下真实的藏民。而不是拿着单反对焦光圈快门感光调半天去拍一个穿着华丽服装的收费模特儿。时隔一年,再次回想起拉萨,仿佛又闻到了酥油茶的味道。

F1010032

F1010030

F1010034

F1010033

000066

000050


焜耀同学

个人简介

西夏從前有個小賈天天没有摩托骑不好好練琴不好好畫畫不好好滑滑板不好好做模型沒有養小動物有好姑娘不好好珍惜買書不看買碟不聽後反人類來他死求了!

焜耀同学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