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29 厦门,一个让人忘了自己的城市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5 生活在别处 » 【生活在别处】No.29 厦门,一个让人忘了自己的城市

【生活在别处】No.29 厦门,一个让人忘了自己的城市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厦门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热起来的厦门,它不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在这里生活,不疼不痒,面朝大海,时不时的想起家乡与俄罗斯之间的那条黑龙江。

海滩

佛音

在嘈杂的景区里寻找佛音,心静人不静的南普陀寺,有时已被世俗夺走了那份静谧;在厦门,我每个月都会来这里坐一会。

选依

女人的衣橱确实总是少那么一件衣裳,我总是在想,其实每一次的选择都是找到了一个依靠。曾厝垵为数不多的几家成衣店,是我购衣的不变选择。

姑娘

梳着梨花头,穿着碎花衣,背着红书包,无论何处的小姑娘都是一个小天使。

我家在黑龙江,我生活在别处,我在厦门,一个充满清新的城市。都说去过厦门的人,一定知道下面几个事情:

1、开门请当心,下车请慢走!(公交,记得吗?)

2、楼上乘客请买票!(轮渡,记得吗?)

3、我在岛上。(鼓浪屿,知道吧?)

4、前方斑马线,请减速慢行!(减速慢行过吗?)

在这儿,能找到一份安逸,可能,已经忘记了自己。

相机:美能达X700


不再闹海的哪吒

个人简介

风一样的少年

不再闹海的哪吒
SNS

QQ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