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8] 东海以东︱东极岛之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9468] 东海以东︱东极岛之行

[19468] 东海以东︱东极岛之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camera:Minolta X700

前段时间去东极岛玩了。实际上我对海岛没有多大的兴趣和向往,因为我老家在的县城就是一座海岛,而我家就在东海边。小的时候我妈经常穿着一件粉底白波点的连衣裙在阳台上吹海风,和邻居拉家常,印象中这画面的bgm是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这是海边停靠的渔船时常放起的歌。

船开了两个多小时,下了船就先去找订的酒店。才发现东极岛和老家还是有很多差别,不管是民俗还是风景。因为我老家的方言是闽南话,所以从小就形成了一种刻板印象:南方沿海城市的方言都是闽南话。原来是自己没见识。

第一个晚上,饭后,就在码头附近逛逛,一天都在赶路,确实有些体力不支,真服老了。

第二天,环半个岛,到处拍照。这边海的颜色比老家的好看,具体地说,比老家的要蓝且干净,浪拍打到岩石上像啤酒的泡沫。自从奶奶走后,我就再也没去老家那片海看过了,我妈倒是经常让我回家,让我多陪陪爷爷,她也特别想我。我也想她,但我不想回家。

其实年纪大了些,家里人压力也会给的更多,这是我毕业后不太想回家的原因,实质上是自己不够努力。人懒,没有动力,就这样吧。

「 橫竪我的人生甘哪狗屎」

东极岛6

东极岛1

东极岛4

东极岛3

东极岛5

东极岛9

东极岛8

东极岛2

东极岛7


井号耕

个人简介

以 食 为 天

sina:井号耕
wechat:441734254

井号耕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头像 jingse226说道:

    看到家乡的大海特别亲切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