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127 又见胶片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1127 又见胶片

投稿作品No.1127 又见胶片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副本

02 副本

03 副本

04 副本

05 副本

06 副本

07 副本

08 副本

09 副本

摄影/文字:蝎子

出镜:五月

事别8年后再玩胶片,感觉是完全的不一样了。想起数码来临的那几年,是有多期待要玩一玩新技术啊,现在数码技术业已成为常态,却越发的让人怀念起过去每天扛着玛米亚相机的时日了。

数码时代的摄影因了成本的锐减,摄影变的轻松和娱乐了太多,少了用胶片相机时候的庄重、神秘和期待。即拍即显的数码相机少了新鲜感,也让摄影变得随意和缺乏真诚。

去年夏日时,某古玩市场淘得一海鸥4A,一直没有机会拍摄。要不是五月嚷嚷着给她拍几张试试,恐怕不知道又要放到何日了。

从拍完的那刻起就开始期待照片出来后的效果(这种状态像回到了过去),还好,胶片的质感让人感慨,用自己珍藏了n多年的过期胶卷拍的。还算满意,就连相机的漏光效果都能给人惊喜。


伍月Wyue

个人简介

膠片,攝影,文字,自由,植物,愛茶,愛美食。行走 行走,不停的行走。

伍月Wyue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