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他爱上我? 5 种让暧昧关系中的你更加迷人的科学方法!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如何让他爱上我? 5 种让暧昧关系中的你更加迷人的科学方法!

如何让他爱上我? 5 种让暧昧关系中的你更加迷人的科学方法!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57d20208914

人类天生都期待并渴望着被爱,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是我们心仪的对象,也能够深深对自己着迷,但是许多人在陷入尚未表白前的暧昧状态时,都希望自己的行为举止能够让对方更加心动,使对方认定自己就是那一个世界唯一的爱情人选,所以我们究竟该使用「欲擒故纵」还是「热情关怀」的方式去让对方为自己疯狂呢?现在有一个比较科学的方法可以提供给你!

5757d1fab5157

美国知名的精神治疗医师 M. Gary Neuman 列出了 5 个让人更加爱上你的方法,你会发现要掳获暧昧中的对象其实并不用搞得太复杂。

5757d21051279

▼请跟对方保持眼神接触。

5757d21233d3c

你总是害羞到无法正视心仪对象的眼睛吗?美国知名的社会心理学家兼律师 Zick Rubin 的研究显示,那些坠入爱河的人们当中,75% 都有与对方保持眼神接触的举动。其他的科学研究也纷纷指出那些不会眼神乱飘、经常与对方对视的人们,透过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够让关系很快地亲密起来,所以别再移开你的目光了,请勇敢直视你的爱慕对象。

5757d1fba5040

▼成为一个良好的倾听者。

5757d1f6985d5

你在跟对方相处的过程当中,即使对方跟你诉说烦恼,你也会不由自主将话题引导到自己的问题身上吗?这样可不行!根据内华达大学以及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倾听绝对是进入恋爱的重要关键。人们很容易对于那些对自己表达崇拜式的好奇、兴趣浓厚(绝对不是窥探隐私的那种)的人们有好感,你必须表现出因为在乎对方而愿意倾听他吐苦水的态度,而不是总在说自己的话题。

5757d1fc8cbc9

渴望自己的想法、观念能够传达给别人听到,这是人类一个非常原始的基本需求,你可以用「认识别人全新的思路」的想法去观察、探索他的世界,相信也能让你有所得。

5757d1fd62df6

▼请别忘了要适时给予对方肯定。

5757d1f7d2936

你看过那些青春偶像剧,当中那些男主角可能会因为害羞而故意说反话,虽然剧情中看起来很可爱,但在现实的恋爱中,这真的会伤害到与你暧昧中的对象的心。人们都渴望着被别人支持的感觉,身为一个恋爱赢家,你一定是一个能够让伴侣感受到支持力量的好情人,不论是口头上或肢体上的肯定,对于一个人的力量都非常大。

5757d1fe54eb6

医师 M. Gary Neuman 指出当一个人能够从另外一个人那边感受到更多的支持力量,他的恋爱心情也就会越倾向于对方。支持也包持着喜爱、崇拜及尊重对方的隐内涵,医生也指出有 48% 离婚的夫妻,他们表达婚姻失败的直接原因都是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对彼此的欣赏。

5757d20930dbd

▼请别忘了表持微笑。

5757d1f8d19b5

微笑是非常基本也重要的因素,除了笑容会让你更加有吸引力之外,同时也会让别人更加关注你。更残酷一点的说法就是,笑容会让你在一堆人当中看起来更像是人生赢家,而笑容也是让别人爱上你相当重要的感官关键。

5757d206e927b

▼让彼此有肢体碰触。

5757d1f9e8c92

如果你正处于暧昧,设计一点似有若无的轻微碰触,绝对能够让彼此的距离更加接近,哈佛大学的研究就显示抚摸能够明确提升更恋爱的满意度,被有好感的对象触碰,更会提升对方内心的安心感和关系的舒适度,是一个十分简单提高人与人之间亲密程度的方法。

5757d20e4b378

你还是总在对暧昧对象耍酷吗?千万别再刻意这么做了,只要以同理心是设想自己希望理想伴侣怎么对待自己,你就知道给予对方各方面的支持,才更会让对方不能没有你,今年夏天也一起来迎接一个美好的恋情吧! (文内多数情侣摄影照片为罗马尼亚摄影师 Natalia Mindru 的作品,点选这里浏览她的 instagram)

5757d204d7fae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