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胶片的尝试:关于生活与日常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第一次胶片的尝试:关于生活与日常

第一次胶片的尝试:关于生活与日常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016年1月1日,拿起了相机,开始捕捉光影的碎片。
2016年12月拿起了胶片机器,一台 Fujifilm Cardia Mini TIARA ,小巧方便,于是有了第一卷:Kodak Gold 200.

第一次总是充满了惊喜,完全不知道胶片冲洗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曝光是否准确?开不开闪光灯的区别是什么?
虽然只是一台傻瓜相机……
期待,惊喜,我想说真的是惊喜,于是有了这次的分享,如果你问我这组里面最棒的是什么?
我告诉你:

是每张照片上设置错误的时间戳,对,我很喜欢,希望你也能喜欢,并用胶片记录更多。

那么,照片是这样的:

这是一张摆拍 我们说试试看

这是一张摆拍 我们说试试看

她说:要这样拍一张

她说:要这样拍一张

她说:我没准备好呢还

她说:我没准备好呢还

你很难想到她正在做什么,对的,你想不到。

你很难想到她正在做什么,对的,你想不到。

摆拍

“别收衣服了,没有下雨。”

画个妆可能会更好。

画个妆可能会更好。

模糊

是的,这张拍的模糊了,但似乎好看的地方就在于那不经意的一抹。

涂抹

我说:涂个口红吧。

生活、日常、记忆、颗粒,胶片的质感很厚重,第一次的体验很惊喜,仅此,分享


sethyang

个人简介

SethYang,在任何地方都叫 Sethyang 的 Sethyang。
一个刚拿起相机的小白,没什么大想法,能记录喜欢的时光碎片就是好的。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