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Stuart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hotoer · 影人 » Matt Stuart

Matt Stuart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Matt Stuart出生在伦敦西北部的Harrow,年轻时曾痴迷于滑板运动,在作为Marcus Lyon的摄影助理三年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街头摄影师。 他常常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有意思的瞬间。在从事街头摄影超过10年的时间里,他善于捕捉街头出现的那一瞬间的景象,利用错综的位置或者色调的巧合,使原本普通的街头摄影充满了趣味。

 

1.时刻带着相机,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2.穿合适的鞋,因为你有可能要走很长一段时间,保持脚的舒适很重要。

3.肘部不要向外,尽量贴近身体,如果你像一只鸡张开翅膀那样张开手臂,那周围的人会马上意识到你的存在。

4.保持乐观、保持耐心,给拍摄对象足够多的时间,不要放弃希望,拍出伟大的照片是指日可待的。

5.拍摄完成后,记着对拍摄目标笑脸相迎,以减少相机带来的威胁。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1)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2)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3)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4)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5)

 

Matt Stuart的摄影名言 (6)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