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593 在去往乡间的路上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593 在去往乡间的路上

投稿作品No.593 在去往乡间的路上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小时候碰上寒暑假,经常在外公外婆家玩耍。外公外婆家住在乡下,有独立的房子,周围还种了许多说不上名的植物。我喜欢揪下树叶来吹,像吹哨子那样。

那个时候夏天每天可以吃一根冰棍,在外面纳凉看星星;冬天可以吃煤炉子烤出焦香的馒头,吃外婆做的瘦肉小火锅。那个时候虽然每天眼巴巴地看着屋外期盼着爸爸来接我,可现在想来,每分每刻都是难舍的回忆。

后来外公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离开了我,外婆则在我大学二年级的时候离开。乡下的房子也被卖掉,我却还能回忆起屋子里的每个摆设。

有些东西会失去,是真的无法避免。包括我现在拥有的,也将化为一片云烟。

放在屋顶晾晒的鞋子 蜘蛛网 懒得像瓜一样的猫 疯长的草 投稿作品No.593 在去往乡间的路上 | 胶片的味道 斑驳的炉子 汪星人 曼珠沙华

nikon F75  fujicolor200


Dorothy Jeon

个人简介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落花开自有时。

Dorothy Jeo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