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晴——何日再逢君 Vol.17 东京塔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明日晴——何日再逢君 Vol.17 东京塔

明日晴——何日再逢君 Vol.17 东京塔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05

从箱根去往旅行的终点东京,无知觉地踏上了一趟各站停靠的列车。一路走一路停,太阳投射进车厢的光线长长短短,时间被无限拉长。越接近东京方向,上上下下越多好看的人儿。

到东京后,已经是下午了。在代官山闲逛了一段时间,就出发去六本木Hills看东京塔。

五点的光景,天色还很明亮。是晴日,天空是透明的湛蓝色,云飘来薄薄的一层,远处红白相间的东京塔镶嵌在忙碌的车水马龙和密集的楼宇间。四周是环绕的落地窗,游客们都在和东京塔合影留念。也有人坐在窗台上,等待天黑得时刻。

太阳落了山,外面的天色渐次地暗了下来。原本蓝色的晴空,从天边开始染上了灰色,云上粉色的光晕一寸寸褪去。不知哪个窗户最先亮起了灯,这灯光迅速地在城市里蔓延开来,眨眼的功夫,城市的楼宇、车流、广告牌都有了光,远处的东京塔也一齐闪耀着。

一时间,身边所有的视线和情感都被这闪耀的美景所吸收,化作一阵短暂而幸福的沉默。

器材:Hasselblad 503CX

BGM: 吉川慶-明日晴れるかな(Piano & Strings Version)

http://music.163.com/#/song?id=543022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