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Lifestyle——何日再逢君 Vol.10 大阪橘子通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做自己”的Lifestyle——何日再逢君 Vol.10 大阪橘子通

“做自己”的Lifestyle——何日再逢君 Vol.10 大阪橘子通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比起京都来,大阪是一座非常热闹的城市。繁忙的大阪站从早到晚,都人来人往,尽管十分小心,还是经常会迷路。

从堀江到橘子通(Orange Street),我依然在迷路。和橘子通(Orange Street)一街之隔的堀江还保留着家具专卖的店铺。从街头到巷尾,你可以找到各式日本传统的家具、舶来的西洋复古家具或是现代家具,店主们或是棉布麻衣的匠人装扮、或是西装革履的专业人士的扮相。

而1990年后由“立花大道”改名的橘子大街,沿街则充满了种类丰富的室内装饰店、精品店、服饰店和咖啡屋,街上的行人各个都一副紧跟时尚潮路里的打扮。由于以前家具贩卖的历史,因此来自世界各地新潮、高端的室内设计装饰店纷纷在此安营扎寨。

据说,橘子通是大阪最引导时尚潮流的地区。这里值得光顾的店铺数不胜数,譬如贩卖美式杂货的BUZ、提倡永续设计的日本本土家具店D&DEPARTMENT PROJECT、或者手工面包店Pesa等。

作为非时尚人士,在D&DEPARTMENT PROJECT对面的公园里,坐在黄色的秋千上,晒晒太阳,吹吹风,大概也是不错的选择。

器材:Hasselblad 503CX

BGM: 岩井俊二- Fish In The Pool

http://music.163.com/#/song?id=4882391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