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家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亲自传授【Instagram 自拍 5 大绝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小贝家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亲自传授【Instagram 自拍 5 大绝技!】

小贝家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亲自传授【Instagram 自拍 5 大绝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史上最帅老爸贝可汉与维多利亚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火红程度不输给爸爸,成为新生代的偶像之一,虽然他目前没有太多真正演出的作品,但他的星二代光环已经让他在社群网站上走红。有追踪布鲁克林Instagram 的朋友,相信对于他一连串的自拍照都不陌生,透过时尚杂志VOGUE 英国版的邀请,他也传授给大家他独特的自拍5 大秘诀。

▼1.别老是只自拍脸,也要拍下身边有趣的事情。
2

3

▼2.不要叫人们盲目的追随你。
4

5

▼3.不要用自拍棒。可能只会觉得有趣一下下。
6

7

▼4.善用不同的滤镜。营造不同的自拍效果。

8

9

▼5.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乐趣阿,不要为了做而做。讲完第5 点布鲁克林也秀了一手滑板绝技,(题外话,眼尖的朋友也应该注意到他脚上的那双鞋...) 喜爱自拍的你们有学下来吗。也记得分享给喜爱布鲁克林的朋友们一同学习自拍吧。

10

11

JUKSY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