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随身带的5个相机DIY工具!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你可以随身带的5个相机DIY工具!

你可以随身带的5个相机DIY工具!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作者:Sarah Hipwell

Paracord-wrist-strap-close-up1-400x600

1.相机带

我停止使用相机自带背带的相机很长一段时间了。原因如下:

相机带绕在脖子上很不舒服,尤其是长焦头。

当相机安装在三脚架上时,带子非常累赘。

由于带子的长度,把相机放入相机袋时相当麻烦。

Paracord-wrist-strap-400x600

在拍照时我喜欢直接把相机放到三脚架上,有了这个小带子,就感觉有了安全带一样。几年前,我发现了一个有用的DIY教程,概述了如何做一根相机带。取一块约27英寸长的绳子,并做出约7-7.5英寸长的环路然后把两头打结。我用的是一个简单的手结,但你可以使用一个更复杂的结,

Paracord-wrist-strap-on-hand

下面这根带子是购买的,非常便宜,看着也比较好看,有许多种颜色。但是,如果你想让相机完全离开你的手,这根绳子并不是完全安全的选择。

JOBY有这么一款绳子,当你的相机万一脱离了你的手,绳子会瞬间勒紧。出于好奇,我买了一个试试,这不贵,而且非常舒服。绿色是我喜欢的,所有我买了绿色。

Joby-wrist-strap-400x600

当然,如果你是个DIY高手,你可以自己做一个类似的腕带,用更舒服的材质,套上一个活扣就行。只要在谷歌上搜索教程你就可以照着完成。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