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理解的留念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我所理解的留念

我所理解的留念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抹掉老相册的一层灰,扉页是爸爸用钢笔写的“时光留念”四字,时间为1985年。那时,照相是一件隆重的事情,认真梳理的发型,抚平褶皱的服饰,端正的姿势与笑容。无需传递复杂的情感与别致的形态,只要发自内心的投入与开心。这是我所理解的经典的留念。

当照相机进入寻常百姓家时,我终于也有机会触摸到了神奇的时间定格器。于是兴奋地开始按起快门,乐此不疲地拍了许多照片。不过慢慢却发现拍照带来的乐趣在减少。无论是按快门的时候,还是看照片的时候。最后….相机积上了灰。

直到那一次回家翻看老相册的时候,我好好想了一下,我为什么要拍照呢,我自己又喜欢什么样的照片呢。突然想到了柯达经典的广告词:“就让这一刻,别让它溜走!”我们生命中有着太多太多平凡隆重的时刻,我特别想去留住这些珍贵的瞬间。这是我拍照的初衷,我不想再草草了事地按下快门,不想再用软件去调着各种色调,我就想认认真真的记录,拍下每一张我想留住的瞬间。

于是我又擦干净了相机上的灰,开始帮喜欢的人拍照,帮路上的人拍照,只为记录我觉得美好的瞬间,我为自己的所见所感去留念,额外想多做的就是尽量让这个瞬间再美丽一点。

96760006

96760018

59910024

59910023

59910012

59910010

59910009

59910005

1

59910025

5

1

这是我所理解的留念


飯.VV

个人简介

记录是拍摄的本源,这是我一直追求与向往的东西。
Instagram: fine.vv
Lofter: http://fine-vv.lofter.com

飯.VV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