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西班牙Mallorca岛的建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20237] 西班牙Mallorca岛的建筑

[20237] 西班牙Mallorca岛的建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Minolta/Kodak gold200

初到西班牙马略卡,被那里直白的阳光刺到睁不开眼睛。

德国和欧洲北部地区很难见到这样的阳光:干净利落,制造的阴影都颇有棱角,一点也不啰哩啰嗦。

马略卡岛(Mallorca)位于地中海,由于其历史悠久,岛上不乏有特色的欧洲古代建筑,哥特式建筑和地中海特色老建筑都可以找到踪影。特别是小岛的首府帕尔马(Palma de Mallorca),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期,因此城市的建筑多多少少带有古罗马时期宏伟建筑的影子。离海边不远的帕尔马大教堂,宏伟而且富有层次,看到第一眼就好像看到了指环王电影里“白树城”刚铎的原型。

整个老城区的建筑都散发着古代欧洲的文化气息。随便溜进一个小道,都有可能发现一片颇有特色的街景。在街上溜达的时候,时不时会有观光马车从身边悠然划过,伴着“嗒嗒嗒”的马蹄声,恍惚真的穿越到了古代的什么时候。

关于摄影,这次全程只带了胶片机,没有带数码。可惜由于相机的问题,6卷胶卷最后出片有限,也是个遗憾吧。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那里拍一拍。

Mallorca_archi-1

Mallorca_archi-2

Mallorca_archi-3

Mallorca_archi-4

Mallorca_archi-5

Mallorca_archi-6

Mallorca_archi-8

Mallorca_archi-7

Mallorca_archi-9


星星_Esther_

个人简介

旅居德国的独立摄影师/ www.7plusphoto.com/微博@星星_Esther_

星星_Esther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