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对抗Instagram 假掰旅游美照这个女孩发明了夸张「双下巴旅行自拍」走红!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为了对抗Instagram 假掰旅游美照这个女孩发明了夸张「双下巴旅行自拍」走红!

为了对抗Instagram 假掰旅游美照这个女孩发明了夸张「双下巴旅行自拍」走红!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e2cd551b133

当你每天用手机滑着周遭社交圈的SNS 帐号,肯定都会感受到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分享的阳光旅游照片,看起来特别光鲜亮丽且梦幻,仿佛大家都过着快乐幸福的玩乐生活,尤其是以「时尚」印象深植人心的Instagram,大多数的用户照片中肯定都少不了好几张假掰或文青感十足的旅游美照。不过现在有人却现身要抵抗这一股Instagram 假掰风潮,这位勇者正是照片中21 岁的年轻女孩Michelle Liu。

59e2cd5651bb0

作为一位环游世界各地的年轻女孩,Michelle Liu 却一反常态不想要追求完美的旅行纪念照,而是相当突兀地发明了「双下巴自拍」的旅游纪录,以平常女孩最忌讳的自拍角度,搞笑留下了一张张自己与世界美景的合照,让Michelle Liu 瞬间成为了网路红人。

59e2cd56e1e31

Michelle Liu 可以说是在Instagram 上唯一尽全力把自己拍丑的奇女子,像是她造访美国麻萨诸塞州的剑桥吃知名冰淇淋时,一般少女们肯定会美美地将杯子捧在手上,用高角度自拍,Michelle Liu 却拍出自己的大鼻孔、双下巴,还不忘吐舌来舔一下冰淇淋。

59e2cd5772e1f

59e2cd5806be4

▼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浪漫河景,Michelle Liu 也「不改其志」的坚持用双下巴留下旅游美景照片,这个过于显眼的拍照姿势火速引起了大量网友爆笑,让Michelle Liu 获得了国外媒体的报导。

59e2cd58968bd

▼Michelle Liu 搞怪的滑稽表情,与法国巴黎的浪漫街景看起来特别有反差感。

59e2cd59422aa

许多国外网友都对于Michelle Liu 奇葩的自拍角度表达赞赏:「虽然妳的表情让我笑疯了,但我真的觉得妳很酷!」、「这才是我们真实旅游时的样貌,妳非常可爱」、「我爱死这个专页了,每天看到心情都会焕然一新」。

59e2cd59dc897

比起假掰的旅游美照,Michelle Liu 的双下巴自拍似乎更受到网友普遍的喜爱,不过要升起像Michelle Liu 一样愿意将自己的双下巴展露给全世界网友观看的勇气,肯定要拥有相当开朗又健康、可爱的性格,如果拥有像Michelle Liu 这样幽默的朋友,肯定也会让我们忍不住和她一起自拍丑照。

微信截图_20171016020316

微信截图_20171016020343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