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时髦〕给你满满厌世穿搭灵感!人气IG 插画家绘制日本最新流行趋势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aint · 画 » 〔坏时髦〕给你满满厌世穿搭灵感!人气IG 插画家绘制日本最新流行趋势

〔坏时髦〕给你满满厌世穿搭灵感!人气IG 插画家绘制日本最新流行趋势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以往要Follow日本潮流穿搭,只能透过日杂或是日系品牌的新品。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啦,只要每天滑IG就能拥有源源不绝的日系穿搭灵感!日本超人气插画家@natsuki444绘制的时尚插画,不但画面简洁,主题也很清晰,每张插画上面都会注明造型的穿搭重点,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日本最新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更值得一提的是她作品中经常会看到时下最流行的厌世脸模特,谁说女孩一定要温柔可人、甜美可爱?

微信截图_20171012180011

运动x 休闲

运动裤不再是学生时期最讨厌穿出来的裤子了,但要懂得跳脱常规才能够玩转复古潮流!试着大胆搭配衬衫或无袖等不同风格的上衣才能穿出自己独特的味道,

59a663802c336

59a66a70e130e

吊带x 慵懒

不要再以为吊带裤只有牛仔单宁了!炎热夏天选择无袖背心搭配吊带裤,材质上尝试仙气感十足的蓬松宽裤或笔挺款的质感九分裤,都能简单营造厌世型的仙女气质。

59a665d93025b

花卉x 刺绣

碎花不再是阿嬷的专利!勇敢将少女心展现出来的最好方法就是满版大朵的刺绣玫瑰~和闺蜜出门下午茶就是要穿的浮夸又不俗气。

59a666a23c544

59a666a096629

石英粉 x 时尚

要将大热的石英粉穿出名模街拍气质可不难!单品是关键,选择设计感多一点的上衣或裙子,搭配款式颜色都简单的下装就可以清爽出街!

59a665693c10a

情侣特辑

如何成为一对低调不张扬,但又让人羡慕嫉妒恨的高质感情侣呢?和男友的日常穿搭只要有一样相同元素或是同一色系的单品就可以完胜街上百无聊赖的情侣装!

59a668d3917e1

59a668d8e5c66

如果你是经常搞不清楚流行重点的穿搭苦手,赶快按下追踪键,让Natsuki 帮你解决日常穿着上的烦恼吧!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