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 缘来是你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2051] 缘来是你

[12051] 缘来是你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Pentax Super program+m50/1.7  + 富士业务卷

 

其实一直都很想好好感谢(胶片的味道)。我觉得一辈子都会对这个平台充满感激,倒不是因为我发了很多图,得到很多的赞和粉,这是第二次来(胶片的味道)发图片。

而原因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在这真的可以学到很多关于摄影关于胶片的东西。

第二个是原因也是最让我觉得很神奇,很幸福的一件事,是因为之前第一次投稿在微博有被转发出来(当时刚接触相机,拍了一组我妹妹的照片)。

然后有个女孩关注了我,说她喜欢我拍的照片,后来她成了我的女朋友,我的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女朋友,也是这组照片的主角。

有时候想想真挺神奇的,相隔2000多公里,如果我没有喜欢上拍照,没有喜欢上胶片,又或者没有关注这个平台,那我将一辈子错过她。

记得她关注我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后来会那么投机,只是觉得有人欣赏我拍我的照片真的是一种鼓励。后来有一次她跟我私信说拿了我拍的照片去做壁纸(虽然我觉得拍的也不怎么样,估计得归功胶片的魅力吧!)

然后得知我拍的照片居然还有人做壁纸?必需知道这头号粉丝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姑娘,于是大胆要了微信,之后发现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16年的六月,她还是念大学。在她毕业的时候,应她的邀请,我去了昆明找她。她带着我去了西山、滇池、翠湖、云大、民族村......留下很多美好的记忆,也在那个时候我牵起了她的手,说着以后老了也要牵着她的手看尽山河湖海。

后来我回了广东,她毕业回了四川。我们开始了煎熬的异地恋。虽然会有很多的困难和阻碍,但我们都很珍惜这段难得的缘分,并深信一定能走到最后。

很开心的是,现在已经开始计划今年她就要来到我的城市,一起奋斗。

然后!我!想!娶!她!

哈哈。希望下次投稿拍的是我们结婚的照片又或者是我们的宝宝。

再次感谢 (胶片的味道)!

172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8

33

35

302


那个李浩滨

个人简介

拍照是件愉快的事

那个李浩滨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