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点的罗伯森大道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下午六点的罗伯森大道

下午六点的罗伯森大道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这是感恩节假期温哥华市中心下午六点的罗伯森大道,著名的购物街。

连续几天的阴雨让街头的湿气依旧很重,空气中散漫着寒冷的味道。

维多利亚秘密门前行色匆匆的路人似乎都丧失了对如此梦幻的内衣店一探究竟的想法,任由着店内LED大屏上播放着热辣的超模广告。

星巴克里人满为患,想必这样寒冷的秋夜谁也无法抵挡一杯散发着浓浓香气的热咖啡吧。

突然闯进我镜头里的耳机少年,在我呆滞住无所适从的一秒后,朝我喊道“嘿,你难道不是在给我拍照么”。

趴在十字路口听老人拉小提琴的狗,和拴在主人手里遛大街的狗,不知相遇时会不会互道一声感恩节快乐。

十字路口的灯红了又绿,一些人走过去,一些人走过来,而我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们。

天越来越黑,在寒风中打电话打了很久的黑人少年似乎冻得瑟瑟发抖,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打给他的女朋友。

丝芙兰里收拾化妆台的柜姐似乎一脸怨愤,可能是想早点下班回家过节了。

最后在丝芙兰里发现了我心爱的口红,所以世界只剩下了买买买,就这样。

img_2156

img_2158

img_2152

img_2145

img_2147

img_2148

img_2153

img_2155

img_2157

img_2144


小白熊Lynne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