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的诱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多肉的诱惑

多肉的诱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接触多肉,纯属偶然。

以前见过这些小家伙,但并不知道它们姓字名谁。一天下午偶然经过一家小店,才对这些小家伙产生了兴趣。这家小店的主人告诉我,它们十分好养。只要根据品种的习性浇水或者通风晒太阳,就可以成活,而且成活率很高。她给我展示了她几天前把一些掉落的肉肉放在一个专门的盆子里,然后那些叶片自己长出毛根,往土里扎。她还说如果不给它们浇水,有些品种的肉肉就 会长出毛根来吸取空气中的水分。真实可爱~若有机会,一定要在家中阳台上给它们一片空间。这些肉肉的小精灵。

器材:Nikon F5          镜头:35mm 2D/ 85mm1.4G

胶卷:Kodak Ektar 100

000016

000021

它们的种类及其多,形态也是各式各样。常见的可能是莲花状的。

还有一种我觉得最搞笑的是屁股花,就两瓣,图里自己找找看,太好认了。

另外,它们的屁股还是有的是纯色的,有的是带花的~

肉肉的价格,也是大不相同的,有的个位数到两位数再到三位数,而且进口的还有更贵一些。

可以单盆,也可以混盆,当然,除了颜色和形态要搭配好外,生长习性也要一致。

理论上来说,它们可以栽在各种器皿中,花盆,水杯,酒杯,甚至红酒的木塞里。

000017

000018

000019

000020


阿怪的照相机

个人简介

居无定所,游走世间,拍想拍的,见想见的摄影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anhaichen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